2006/10/04

BT 下載時造成 IE 、MSN都不能連線

作業系統為: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
問題:Windows 為了防止 Worms 的攻擊,將 TCP/IP 連線數預設為10,BT下載時的連線數預設也是10 ,所以網路連線數已滿,因此IE、MSN要透過網路來連線時已經沒有可用的連線數。

解決方式:下載http://www.lvllord.de/?lang=en&url=downloads EvID4226Patch223d-en.zip,
此 patch 執行檔可修改windows的連線數限制,執行軟體便會出現幫你更改電腦的 TCP/IP 連線數為 50的畫面,只要按下『Y』即可,TCP/IP 連線數便會更改成 50 了,重新開機一次,執行BT下載軟體,在開IE、MSN做測試,此時,連線問題應該解決了。

加強版: 若50個TCP/IP 連線數還不夠,這個軟體還有個進階功能,但需要到命令提示字元下去執行該軟體,輸入該軟體的檔案名稱後面再加上 /?,便會出現進階功能的使用說明,/L=500 連線數就變500了。

NOTE: Window 檔案保護 視窗要求放入XP SP2 CD 請按取消鈕略過 。

No comments: